吉他吧
位置:吉他吧-GTP谱
gtp吉他谱

超级英雄吉他谱(GTP谱)_奔跑吧兄弟主题曲乐队总谱

吉他谱gtp格式 吉他吧 m.iaylive.com 点击:次
按歌手字母索引: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

此吉他谱为GTP格式,请确保您的机器安装了可以打开它的软件Guitar pro 5.2 中文版。Guitar Pro是一款吉他手必备的吉他和弦、六线谱绘制、打印、查看、试听软件。

奔跑吧兄弟主题曲,超级英雄GTP谱乐队总谱。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《奔跑吧兄弟》好听的歌曲,莫艳琳特为邓超创作,小可吉他工作室编配分享,本曲谱为总谱,音轨包括钢弦吉他、指拨电贝司、尼龙弦吉他、敲击乐器。吉他吧网站推荐分享。
奔跑吧兄弟吉他谱 超级英雄六线谱

吉他吧 吉他爱好者必备的吉他谱网站 m.iaylive.com ?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