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他吧
位置:吉他吧-GTP谱
gtp吉他谱

PDD洪荒之力指弹谱_超简单版_《洪荒之力》GTP下载_吉他独奏谱

吉他谱gtp格式 吉他吧 m.iaylive.com 点击:次
按歌手字母索引: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

此吉他谱为GTP格式,请确保您的机器安装了可以打开它的软件Guitar pro 5.2 中文版。Guitar Pro是一款吉他手必备的吉他和弦、六线谱绘制、打印、查看、试听软件。

洪荒之力指弹谱PDD洪荒之力指弹吉他谱,超简单版,Capo夹六品,越南天才制作人Hoaprox火爆单曲《Ng?u H?ng》,红遍网络的抖音神曲《PDD洪荒之力》吉他独奏谱,GTP格式和图片谱分享。感谢唯音悦出品,吉他吧上传。

编配说明:一直在考虑要出怎样的一个版本,后来最后决定为了照顾大多数指弹初学者们还是出个简单版的,毕竟加上鼓点节奏 对大部分人来说其实还是有点儿难的。整首歌指法是相当简单,所以初学的朋友可以学起来,给你们亲爱的朋友们装装逼了哈。
洪荒之力指弹吉他谱 简单版
周杰伦《PDD洪荒之力》GTP
下面是GTP文件 PC端 下载:

吉他吧 吉他爱好者必备的吉他谱网站 m.iaylive.com ?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