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他吧
位置:吉他吧-GTP谱
gtp吉他谱

陈奕迅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吉他谱_GTP谱下载_G调solo

吉他谱gtp格式 吉他吧 m.iaylive.com 点击:次
按歌手字母索引: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

此吉他谱为GTP格式,请确保您的机器安装了可以打开它的软件Guitar pro 5.2 中文版。Guitar Pro是一款吉他手必备的吉他和弦、六线谱绘制、打印、查看、试听软件。

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是电影《摆渡人》爱情版主题曲。由唐汉霄作词、作曲,阿乱编曲,陈奕迅演唱,发行于2016年11月08日。

2017年,陈奕迅演唱版本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提名奖。

2015年9月,词曲创作者唐汉霄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,被告知王家卫监制的影片《摆渡人》想找他做主题曲,于是他就根据王家卫的要求创作了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。

《让我留在你身边》最早的名字叫《渺小》,前后做了十几版,录了三次。王家卫给唐汉霄讲戏的时候,唐汉霄压力很大,生怕漏掉一个字。虽然做歌曲和配乐要了解电影里每一段的剧情和情绪,但唐汉霄在上映前看的都是碎片化的情节,他在反复打磨作品期间,常常会想退缩,不过熬过后就会有新的想法。


吉他吧 吉他爱好者必备的吉他谱网站 m.iaylive.com ?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