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他吧
位置:吉他吧-GTP谱
gtp吉他谱

后会无期GTP谱_邓紫棋《后会无期》钢琴同步转调版

吉他谱gtp格式 吉他吧 m.iaylive.com 点击:次
按歌手字母索引: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

此吉他谱为GTP格式,请确保您的机器安装了可以打开它的软件Guitar pro 5.2 中文版。Guitar Pro是一款吉他手必备的吉他和弦、六线谱绘制、打印、查看、试听软件。

邓紫棋的后会无期GTP,本曲谱为歌曲《后会无期》钢琴同步转调版吉他谱,gp5文件格式,柿子编配。网站已经陆续提供了后会无期的不同版本,包括和弦弹唱、六线谱等等,喜欢这首歌曲的琴友们可以试试这个后会无期伴奏谱,曲谱中间直接重复记号了,很多地方装饰音没加上,大家凑合着看,和原曲绝对同步。
后会无期吉他谱GTP

吉他吧 吉他爱好者必备的吉他谱网站 m.iaylive.com ?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