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他吧
位置:吉他吧-GTP谱
gtp吉他谱

吉姆餐厅吉他谱_赵雷_吉姆餐厅GTP乐队总谱

吉他谱gtp格式 吉他吧 m.iaylive.com 点击:次
按歌手字母索引: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

此吉他谱为GTP格式,请确保您的机器安装了可以打开它的软件Guitar pro 5.2 中文版。Guitar Pro是一款吉他手必备的吉他和弦、六线谱绘制、打印、查看、试听软件。

吉姆餐厅吉他谱,GTP谱格式编配,吉姆餐厅乐队总谱。赵雷同名专辑主打歌,预览图片谱下方提供GP5文件下载。赵雷的音乐创作给我们感动,就像这首关于回忆关于怀念的歌曲,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,都有这样的一个吉姆餐厅,熟悉亲切的面孔安逸舒适的气氛,给我们家的感受,母亲一样的温暖。吉他吧网站分享推荐赵雷歌曲谱。
吉姆餐厅吉他谱 赵雷乐队谱

吉他吧 吉他爱好者必备的吉他谱网站 m.iaylive.com ?2013